我要訂閱
全球學習與發展的洞察力
知識園地 2022.05.21


全球學習與發展的洞察力


  今年
數位化轉型和技能提升,對世界各地的從業人士至關重要,且於大會中廣為熱烈討論!根據LinkedIn Learning《2022年職場學習報告》發表,「L&D的角色正在翻轉」,並且在過去一年中,它變得越來越有影響力。


  據調查發現,四分之三的L&D領導者表示,L&D正在變得更需跨職能,62%的人同意L&D在2022年更專注在重建或重塑組織,87%的L&D領導者表示L&D投入大量精力在因應組織變革。此外,根據該報告,L&D的預算也大幅提升。在歐洲,中東和非洲預計增加40%,北美為51%,和亞太地區的57%。

  同時報告也展現全球L&D計畫主要關注領域 : 提高員工的技能和技能重組,領導力和管理培訓以及數位技能提升和技能重組。在今年atd國際年會中「面向未來的組織」的場次探討重要的關鍵問題,如提高員工的技能和技能重組,使其能發揮競爭力;推動Z世代員工團隊以留住未來的頂尖人才;並推動L&D成為真正的業務合作夥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