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2022ATD亞太年會精彩亮點回顧
知識園地 2022.12.09

 


2022ATD亞太年會暨展覽已於11月2日至11月3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順利舉辦。大會主題為「人才躍升‧變革領航‧人資重塑」,探討在後疫情時代裡,數位職場所帶來的日益透明情況下,人才的短缺,組織的調整,及人資的轉型,以獲得有成效的產出,促進企業的永續成長。

       本次大會共有16位國外講師線上演講、5位國外講師親自來台出席會議演講,並有25 位國內知名的企業領導及專家,出席傳授其典範的作法。透過主題演講、精英論壇、專題演講,及廠商發表會的方式,進行實務的探討。

       總計約有1,100位來自15個國家如美國、德國、英國、荷蘭、愛爾蘭及亞太地區的國家如韓國、印度、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泰國...等,產官學研代表參與會議暨展覽,與會者除了熱烈討論人才發展趨勢,並積極參與人才發展的各項產品及專案的展出。會精彩花絮請至官網觀賞,2023年ATD亞太年會謹訂10月25至26日舉行,敬請大家保留時間,See you next year!。



大會亮點回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