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引導人才發展創新
知識園地 2023.04.28

【引導人才發展創新】


當今的人才發展 (TD) 領導者必須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引領顛覆性變革。因此,組織必須找到創造有意義的學習體驗的方法,以吸引學習者並提高組織績效。從歷史上看,人才發展一直是幫助個人和組織獲得、維護和提高實現組織成果所需的知識、技能和能力的過程。實現此目標的傳統方法包括課堂教學、數位學習和在職訓練。但是,這些方法通常非常耗時、成本高昂,並且難以衡量或與組織績效指標保持一致。 隨著工作世界的發展,重新構想人才發展如何幫助個人和組織在不可預測的未來中蓬勃發展的需求也在增加。       


人才發展的創新方法的範例包括:

  • 使用虛擬實境 (VR) 等新技術類比真實場景,讓員工在安全的環境中練習。 
  • 使用人工智慧 (AI) 為個人制定個人化的學習計畫。 
  • 使用遊戲化技術使學習更具吸引力和樂趣。       


TD的創新還可以包括重新設計現有的流程或技術,以滿足新的挑戰或需求,而這些挑戰或需求可以通過技術方法完成。因此,略是成功引領人才發展創新的基礎能力。首先設定與組織的使命和優先事項相一致的明確目標和目的,並與不同的利益關係人合作,對於支持創造價值,需要的變革也相對重要。利益關係人參與的案例可能是收集學習者的反饋,以確保組織的TD計畫滿足其需求,創造一種持續學習和發展的文化,在此種文化中,新想法得到重視、探索、測試和擴展。為員工提供所需的資源,以緊跟產業趨勢和發展,鼓勵明智的冒險精神,並重視新想法的實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