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您的訓練數據準備好了嗎?
知識園地 2023.12.12

 

  在最近一項關於人才發展能力模型的研究中,ATD 研究中要求人才發展專業人士評估他們在「數據與分析」的能力。如「2023 年人才發展技能和能力」報告顯示,只有 25% 的受訪者,顯示他們認為自己是專家或前瞻者,39% 的受訪者認為自己有能力,36% 的受訪者表示正在探索或瞭解該主題。在 ATD 能力模型的 23 項能力中,「數據與分析」中自評為專家或前瞻者的受訪者比例是最低。

  在 ATD 2023 年產業分析報告可以提供訓練的相關訓練數據。該報告中提供的數據是所有產業類型和組織規模的平均數,將您的組織的規模或產業別與類似的單位進行比較,可能會有更準確的數據。若您的數據與報告中的數據不完全吻合,可以使用這些資訊來清楚了解自己組織的學習支出和活動。未來可每年作紀錄並與報告中同產業的組織進行比較。

  根據該報告,在 2022 年期間所有組織的每位員工訓練平均直接支出是 1,220 美元。以組織規模檢視每位員工的平均支出時,訓練金額有重大的差異。小型組織(員工人數少於 100 人)每位員工支出是 1,814 美元;中型組織 (員工人數為 100 至 2,499 人)每位員工支出是 1,121 美元;大型組織(員工人數是 2,500 人或更多)的支出最少,每位員工是 809 美元。大型組織可以減少每位員工的支出,因為學習成本分攤到更多的人。從組織規模的差異證實,與類似規模的公司進行比較,數據更加精準。 

  ATD 研究中發現,自 2020 年以來,每小時的學習成本持續增加。2022年每小時的學習成本為115美元,比2021年增加12美元。但是報告也顯示,員工訓練支出從 2021 年(1,280 美元)到 2022 年(1,220 美元),公司的每位員工支出有所減少,但隨著每小時學習成本增加,他們不得不讓支出作更好的運用。當您檢視訓練預算時,是否有看到類似的趨勢? ATD 研究要求受訪者考慮未來時,大多數 TD 專業人士表示,他們規劃訓練預算時要麼增加,要麼保持不變。只有 5% 的人預計訓練預算會減少。

  將您的數據與標準數據進行比較,您的數據是高於還是低於平均值?您能否確定數據相似或不同的原因?如果您正在努力確定數據的不同之處,請考慮您組織的學習文化—您的公司是否非常重視人才發展的重要性?您的數據可能有所不同的另一個原因是產業別,儘管該報告提供產業資訊,或許是產業有不同的要求。最後,考慮區域的差異性,組織的總部所在地,可能希望您的數據更高或更低。在開始為組織的訓練制定未來計畫時,也同時考慮任何可能的因素。

資料來源:ATD2023年產業分析報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