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閱
取得專業認證為組織帶來的5種益處
知識園地 2024.01.29




ATD
從歷年TD專業人員努力考取認證過程中,分析專業認證帶來的好處,不單在於認證取得者本身,同時也為組織提供下列5種益處,這些益處是發生在準備過程中或是考取後,為組織所帶來的價值,值得TD專業人員思考。

 

  1. 鼓勵團隊學習
    取得認證的過程中會不斷累積專業知識,團隊學習無論是對於組織內部或外部的人士而言,都能獲得他們的信任感。此外,一起取得認證還能夠增強團隊向心力。

  2. 促進知識共享
    鼓勵正在準備認證的員工,透過教學相長和團隊會議,相互分享彼此學習到的知識。組成團隊讀書會還能夠增加知識分享和責任感。

  3. 給予員工學習的助力
    組織提供在職進修機會、支付認證費用和書籍費(若有的話),員工將更願意貢獻所學。

  4. 加強在職學習
    考取認證的員工將習得的新知識加以應用,解決組織問題或協助達成部門目標。在某些案例中,員工還能夠可以利用這些執行經驗來維持所獲得的認證,一舉兩得。

  5. 發揚職場導師
    建議員工將考取認證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知識,用來指導資淺員工或是將來也想考取認證的團隊。

 

 

BACK TO TOP